close

最近跟我妹妹一起做了一個毫無規劃的旅遊,具體一點應該是說起因於一個點的旅遊方式,後面就沒有具體規劃了。

必須得說應該在時間的拿捏上面需要更具體一點,太過沒有規劃讓自己在回程路上差點趕到腳底起火,而且會自己沉浸在懊惱跟不開心之中。

這個旅遊是起因於我想去高雄走一趟,主要我想去兩個地方,一個是貓美術館,一個是佛光山。

但是查了火車票,發現從台中單趟下去大概要花兩個半小時,來回就五個小時,一天的行程根本沒辦法排得太多,正好想到我妹還有秋冬旅遊補助的名額(我的在上次用掉了),所以問了問她要不要去,原本我以為她會拒絕,但沒想到她說要去,所以整個行程以貓美術館為中心展開。

說展開也只是在它附近訂了旅館,然後就沒下一步了......

不得不說反而自由度增加,其實還蠻放鬆的,只是如果沒有做好時間規劃就容易像我開頭說的會有懊惱和不開心。

晚些些跟大家分享去高雄(毫無規劃)和之前去台南(半規劃)的行程,不得不說這兩個地方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毫無規劃 旅遊
    全站熱搜

    青雲姐姐(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