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把自己嫁了(七)

 

……老闆四年前的前男友。」小優尷尬的說著。

 

魏學哲卻皺了眉,「你喜歡那種的?」

 

蘇軾長無言了一秒鐘,求生的本能便出來了,「其實不是,早些年忙著工作沒想說找人,以前的那個前男友是自己找來的,我也沒特別喜歡他或討厭他,至於……浪蕩小淫娃這件事,是小優取的綽號。」

 

「他不浪蕩還能把人帶回你以前的家去上床,還被你發現,最後你弟把他掃地出門,他弟說他還做了個徹底的消毒,不過天花板沒辦法,不然肯定也被他弟掀了。」小優笑著說著,這件事已經成為她聽過的十大不可思議之一。

 

「他長得好看嗎?」魏學哲拉了張椅子坐下,一臉打算要問清楚的樣子。

 

小優也拉了張椅子坐下,順道又拉了一張讓老闆來坐著。

 

「說實在話,好看,比你矮些,看起來挺瘦的,清清秀秀的,我找找照片。」小優拿出手機開始翻找以前的照片。

 

......他沒你好看,而且我忘了他的樣子了。」蘇軾長試著說明一下。

 

「就這張,幸好我雲端有存,以前看到他都想翻白眼,他還會偷拿老闆的錢。」小優說了這件她一直耿耿於懷的事,以前的這位老是以老闆娘的名義做些奇怪又可惡的事。

 

魏學著看了眼照片,跟自己比起來是真的長的好看,「……他長得不錯。」看起來很像個學生,樣子也年輕,讓他心裡有些不太開心。

 

「別只看外表,他這人被趕出去之後,竟然跑來找我哭,要我幫他跟老闆說好話,他還說什麼老闆性無能他才找人的,傻眼!」小優

 

……,你說的性無能是他嗎?」魏學哲感到不能理解,小優口中的老闆是蘇軾長嗎?他覺得蘇軾長只是很自制,不然他應該可以天天做……對,天天做……

 

「是阿,他是這麼說的啦,說交往半年只做一次,還很快就結束了,他還年輕,總是有需求的之類的話。不過說真的,我不小心看到他手機,他好像常跟朋友出去玩,現在想想我都懷疑那些朋友到底是不是朋友……」小優越想越覺得不對,以浪蕩小淫娃的說話方式,自己可能被他給騙了,雖然自己真的沒幫他跟蘇軾長講過一句好話,還常常讓蘇軾長跟他分手。

 

沉默到發呆的蘇軾長是真的忘記了那個人的樣子,他那時候也忙,一開始交往他就說了:『店開了一年,剛開始大家嘗鮮還會常來,過了一年要更加努力,我不一定有時間跟你相處。』

 

他說了什麼蘇軾長也忘了。

 

蘇軾長其實必須坦承,無意間抓姦在床的時候他有點訝異,但也想說就算了,沒打算跟他糾纏,後來他也直接封鎖他了,一開始他真的要跟他培養感情,還問他要不要到店裡一起幫忙,兩個人相處的時間能長一點,但是被他拒絕。

 

店都集中從早上十點開到晚上八點,蘇軾長的工作時間很穩定,晚上看個電視洗洗睡也大多十一點。

 

但那個時候前男友是個大四生,愛玩,常常半夜兩三點才回去,經常吵到蘇延昊,動不動就聽見他們兩人吵架。

 

「老闆你有什麼要補充的嗎?」小優問了問蘇軾長。

 

蘇軾長看著魏學哲脫口說出:「我不愛他我愛你。」

 

小優覺得自己可以不用問老闆的,被塞了一嘴的狗糧。

 

魏學哲看著他說:「猜出來了,你不應該不喜歡他還跟他在一起,你之所以沒有去制止他拿錢,大概也是這個原因吧。」

 

蘇軾長點頭,「那時候還是會有些愧疚的。」

 

「以後,不過你也沒以後了,我要吃番茄牛肉義大利麵,順道再給我一杯紅茶。」魏學哲看著蘇軾長說著。

 

蘇軾長便趕緊去廚房準備他要吃的東西。

 

魏學哲對著小優攤開雙手,「我老公婚前眼瞎過就算了,他現在只能這麼對我,妳要是發現什麼奇怪的人事物記得跟我說一下,我們前幾天才加過好友。」

 

小優點頭表示同意,兩人在此時建立了堅定的友情。

 

有時候要防奇怪的人事物,就必須要有幫手才行,必經蘇軾長看起來還是很優的一個人,人高腿長,相貌也好看,又做得一手好菜,性格也穩定,要錢也是有的。

 

晚上看電視時,魏學哲看著看著就嘆氣了。

 

蘇軾長不明所以的問了問他怎麼了。

 

「你這麼好,想不出什麼缺點,難道你真的喜歡浪蕩小淫娃那種?」魏學哲看著他問了問,畢竟本來小優在場,他不好意思直接問他。

 

……沒有,你這樣很好,你要是那樣的,說不準我就不喜歡你了。」蘇軾長覺得自己無法接受魏學哲便成個浪蕩小淫娃的樣子,他喜歡他乾乾淨淨的氣質。

 

「我喜歡你的配合度。」蘇軾長想了想後補充了句。

 

「我喜歡你的耐心,前中後都很不錯。」魏學哲回敬說道。

 

「那我們這件事就揭過了?」蘇軾長問。

 

「嗯,好。」魏學哲同意回道。

 

「那你坐過來些。」蘇軾長讓魏學哲坐過去些。

 

「等等,這樣吧。」魏學哲站起來,跨坐在蘇軾長身上抱著他。

 

……這樣看不到電視。」蘇軾長說著,但手抱得緊緊的。

 

「那你要電視還是要我。」魏學哲笑著問他。

 

……你。」蘇軾長吞了下口水。

 

「我們東西還沒收完。」蘇軾長想起要去國外的衣物還沒收,只把行李箱拿出來擦乾淨和一些要用盥洗物品。

 

「後天才出發,明天再收,你之前不是說一個禮拜要至少兩回嗎?那不就是期待超過兩回?現在給你機會了,你要收東西也是可以,讓你選吧。」魏學哲說完後輕咬了咬蘇軾長的耳朵。

 

「不用選了,我們進房間吧!」蘇軾長拍拍魏學哲的屁股。

 

魏學哲覺得自己這個模式就能搞定蘇軾長了,其他人哪邊涼快哪邊去吧!

arrow
arrow

    青雲姐姐(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