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到:[ 我在夢裡好像被提示了,有關解除舊有關係,藉由透過重建有愛的連結去解除舊有關係。

這件事讓我以新的角度去重新使用平台,並在創作時更注重自己想要寫的東西,而不要過度在意觀眾想看什麼。

我這段期間也看了一些有趣的東西,包含老高與小茉的youtube頻道,他們的解說讓我稍微了解了一些量子理論跟吸引力法則,也看了一些書籍包含無量之網2、當和尚遇到鑽石等等。發現其實我們很難真正斬斷所有關係,但是不妨礙我們重建,藉由我們本身的自我提升。

而自我提升其實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必須找到自我的中心價值,或者說生命目的,然後以正向的思維和行動去達成,過程中會有很多的茫然和失措,但會發現有個迴圈,我自己認為發現迴圈其實就離找到答案不遠了。

改天提一下我的冥想方式,一個是單純的靜坐,用方法,使自己安靜沉澱歸於內心,另一個方法是金色光冥想,這個部分也是看網路學習而來的。

我在金色光冥想的後面有時候會觀想著我與所愛的人們的關係被賦予了光與愛,舊有的不良能量被這些光與愛給驅除或吸收了。

目前仍在嘗試中,之後有更多的發展時再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解除 重建
    全站熱搜

    青雲姐姐(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