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覺得很累、特別累、類到我都懷疑自己可能會暴斃。

整個感覺就像能量已經完全耗盡。

其實回顧整天,比昨天更累的日子也經歷過,昨天也只是跟朋友走了幾千步而已,中午還一起吃了午餐,後來想著晚上要上有氧課,下午三點我們就結束見面了,回家後我還睡了超過半個小時。

跳有氧的時候我卻覺得我沒力氣了,所以休息了好幾回,平常其實都可以好好跳完的,畢竟累也只有一小時......

晚餐放棄自己煮了,在八方雲集吃了水餃和湯,騎車回家時還是覺得很累,路上去全聯買了巧克力,想說是不是血糖低,也許吃完以後會好一點。

但回家吃了巧克力坐了許久後好了一點,撐著去洗完澡,後來弄完頭髮什麼的其實也九點多了。

想說念個金剛經好了,爐香讚一開始就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可能真的太久沒念金剛經,也真的太疲倦了,念完之後又冥想了三十分鐘,整個人才去睡覺。

結果做了一個很累的夢,我們有一群人,好像在一棟廢棄的大樓裡,需要各自找出口,但是可以相互通知自己的發現。

似乎有一條很黑暗很髒亂的道路,樓梯有扶手,我摸了一下,扶手是肥皂做的,沒有支撐力,不小心的話扶手會被拆了,而且樓梯是由爛爛的肥皂堆砌而成,黑黑髒髒的,已經好幾階塌掉了,我覺得不應該是這樣子,我們也許可以找到[正常]一點的道路,於是我沒有從那邊爬上去,有同行者好奇去看窗戶,被窗戶的景象嚇到。

後來遇見了似乎完成任務的人,他說真正的出口就是那條髒路,走過去就到了。

我感嘆著原來出口這麼近,只是真的要辛苦一回了,夢裡好像完成了這個任務,但是沒有完成的片段。

也許這反映著快找到出口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p period 耗盡能量
    全站熱搜

    青雲姐姐(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