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一年閱讀了一些身心靈方面的書籍(之後有機會再一一寫一下我覺得各本書的重點),覺得有些論點很有趣,特別是能量論,人都是由能量頻率組成。

我前幾天看電視時有點訝異,我不想哭卻哭了,一直以來我以為自己是很容易受到情緒的同步影響,但是這次我卻異常清醒和警覺,我不想哭,那我怎麼會哭?

開始檢討自己過去的思維,似乎是我之前認為[這是好的]所感至而來的,認為看到悲傷的事應該哭泣、可憐的事情應該哭泣、喜悅的事情應該哭泣......這樣子才顯得內心是柔軟且有同理心的。

於是我在冥想的時候跟自己喊話,排除這些偽裝在我身上的能量。

這樣試了幾天覺得情緒比過去平穩,看電視或看電影也相較冷靜,還蠻神奇的。

但是突然察覺的時候有訝異一下,我不想哭,那到底是什麼能量或者意識促使我哭......

不過能察覺我覺得是件好事,在能量的世界裡面跟頻率有很大的關係,所求什麼便來什麼,這也就是佛教所說要重視每一起心動念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行心得 偽裝能量 覺察
    全站熱搜

    青雲姐姐(夏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